舆橙

脑洞大如天

刘小别拉着高英杰噗通一声跪在喻文州面前“喻皇,你还记得那大明湖畔的王杰希吗” 喻皇“...........” 婢女蓝河扶着皇后黄少天婀娜多姿地走过来。黄后冷笑一声“呵,王杰希不是早嫁给方士谦了么” 喻皇“...........” 刘小别回答说“不,我是方士谦的儿子” 高英杰一抹眼泪“王杰希他一直等着喻皇,终生未嫁” 喻皇“..........” 这时叶修经过这里“哟这俩孩子不是王杰希家的么” 黄后看到他冷冷一笑“哟这不叶将军么,又来找我们小蓝河呀” 蓝河脸一红“黄后娘娘!没有的事!” 叶修微微一笑,对远处一喊“树后面那小子你别躲了我看见你了” 卢瀚文跑出来“小别前辈!” 说着就扑上去了。他跪在喻皇和黄后面前哭着说“父皇!求你们不要赶小别前辈走!” 喻皇“...........” 黄后又冷笑“这事可不是你说了算的。小鬼你跟这个混蛋私底下谈恋爱的事情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给我过来” 然后拖着小卢走了。蓝河看了叶修两眼,转身跟着走了。叶修高深莫测地一笑。出宫去了。喻皇“.............” 喻皇想了想“你们先跟我来,具体的事情我们慢慢说。”然后带着两个孩子回去了。




不知道打什么tag好,占tag抱歉

评论(3)

热度(7)